close

images.jpeg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xemOZuhpXI

再過幾天就要去聽劉若英演唱會了,開始複習她的每一首歌。我喜歡在演唱會開唱前的倒數日子,去聽那個歌手的歌,反覆反覆聽,到了當天,更有臨場感,也更能融入整個氛圍,那是一種和自己心愛的的歌手能在同一時空下,心與心最靠近的的一刻,與此同時,也還有其他上萬人,也跟自己是共振的。說是一種為自己滋養的過程,一點也不為過呀!


今天聽到  “我要你好好的" ,我又停格了!其實每次聽到這首歌,我就會停格!Repeat 播放一遍又一遍,在心中對著我想到的人高唱一次,像是一種真誠的祝福吧。會聽好多好多遍,因為想祝福的人太多太多。

想唱給我的家人,每天見面,沒有每天見面的,我要你們好好的。

想唱給我的朋友們,時常連絡,久久連絡,已互不連絡,我要你們好好的。

想唱給我的老師們,不論學習時間長短,你們給過我多少知識智慧,我始終記得,我要你們好好的。

想唱給曾傷害我的人,或許那時候是我太幼稚,不懂得保護自己,不懂得人我分界的重要,直到今日,我學會了。謝謝你們,我要你們好好的。

 

日子這樣過著,後來才知道,不是價值觀的問題,也不是興趣問題,也不是成長背景,出生環境.....
人我,從來都很不一樣,就算是在同一個搖籃溫室長大的手足,也如是。
交集多一點時,是因為我們剛好此時要有相類似的轉化,連結了,互相打氣,
摩擦多一些時,也只是因為各自想發展的生命軸線方向轉向了,或許暫時無法交集,那也無妨。

重點是,無論如何,我們都好好的,才能有朝一日繼續遊戲,繼續看戲,是吧 ?我一直是這樣相信的。嘿~親愛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要你好好的 劉若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曼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