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31.jpg

 

在說我要開心之前,我們是否知道這份開心影響了什麼,影響了誰?

在說我要自由之前,我們是否知道自由的定義何在?

在說我要被尊重之前,我們是否知道該如何自重?

在說我給出慈悲之前,我們是否確切知道慈悲的定義?

在說我要照顧世界之前,我們是否有把自己照顧好?

 

我不願意看見自己的心,我要怎麼開心。

我不願意承擔應有的責任,我如何懂得自由的開闊。

我不願意給予一絲同理心,我怎麼理解尊重的可貴。

我不願意無條件接納包容寬恕原諒信任,我怎麼看見眾生的心。

我不願意盡可能的在身心靈三方關照自己,我要怎麼與天地連結。

 

持續問自己,持續找答案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慈悲 愛的真諦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曼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