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赫茲我愛你  

一想到愛情,最直接的連結? 彩色的、甜甜的、豐富多元、傻氣、煩惱、傷心、猶豫不絕、不停止地笑、眼淚、痛苦...在電影"52赫茲我愛你"這部音樂劇中,全部包含了。

如果你想要看的是一段錐心刺痛的愛情,不是這部。
如果你想要看的是一段浪漫唯美的愛情,不是這部。

那這是一部怎樣的電影?集結了所有愛情元素,滿足對愛曾有的美麗想像,喚起曾對愛情的所有感受記憶。

前天晚上,在電影平台上,忽然看到這部當初想看的電影。當初預告前導片出來時,我就有想看,是魏德聖導演的電影,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音樂歌舞劇!!!但是後來上映那段時間,我在忙碌吧,竟然忽略了這部電影(可惜了,沒幫助到這部電影的票房),不過,還是幸運的在網路平台看到了! 看完後,感覺真的很過癮!

 

劇中的男女主角、配角,都有很好的嗓音,他們的模樣也不是超級大美女、超級大帥哥,呈現的小清新風,感覺似乎有另一種寫實的情境。

每一首歌都是原創,並不是當紅流行歌曲的大集結,每一首歌的旋律與詞意都順著劇中故事節奏前進,隨著劇情與音樂旋律的交織,讓觀影者在不知不覺中,是容易融入電影氛圍中的。當然,這部電影拍攝的成本相當有限,不像好萊塢系列的歌舞片,那樣大製作,所以電影畫面的色調、場景,似乎有種太刻意的想強調某種甜美色調,這是我唯一覺得差強人意的地方,但是每個演員的好歌喉,也掩蓋住這部分了!

還有,電影中大量的玫瑰花畫面(是有些不環保),但是那些鮮花的強烈意象,真的很美!甚至美到覺得好像聞到濃郁的花香了呢!

 

魏導想呈現的“愛情"“我愛你”“不孤單”“熱鬧五彩繽紛”,看完這部電影一體呈現了,我想,看完這部電影無論是怎樣的年紀,應該都會燃起少男少女花漾年華的般的小悸動!

另外感動的部分是,終於有了一部專屬於台灣製作的愛情浪漫音樂劇電影!隨著,中文歌詞語意的表述,更貼近在地集體意識,似乎也更貼近了自己的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曼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